歡迎進入 『追蹤王』 官方網站

徵信費用高、黑幕當然也多,有些徵信社沒有器材、跟監技術又不好,客戶付了錢卻連一捲錄影帶都拿不到,這叫「乾洗」;或跟二方勒索要錢,這叫「雙洗」。常遇到受詐騙的委託人跑來找我幫忙,幫不上的我,只好幫他轉給警界老同仁處理。 
當偵探要機伶、工時長、偶爾也有危險性,女性比男性辛苦,但因委託人多為婦女,比較願意和女偵探說心底話,因此我的員工男女都有。雖然破案時的成就感沒話說,但看多人性跟婚姻的黑暗面,也會有後遺症,我帶的這十幾個偵探們,不是拒絕結婚就是離婚。唉,有得必有失啦。 






「消費者都認為,徵信業黑幕很多,我是退休警官,這點得到不少信任。」顏雍仁得意地秀出當年制服照與證書。




「跟監很需要耐性,而且應將蒐證過程拍下來交給委託人。」顏雍仁說,部分同業推說沒資料卻索費,是「乾洗」客戶。




徵信社裡,必備房仲、宅急便的制服,必要時可換裝潛入社區跟監。


客戶看法 透明經營較安心


32歲 顧小姐 
  結婚3年,本來百般寵我的前夫,變得會動手,我覺得他一定有外遇,上網找徵信社幫我抓證據離婚。 
  這家的好處是看起來透明,不怕被跑路或勒索。而且公司裡還聘了個律師,1個月後他們幫我抓到外遇的證據,律師馬上幫我打離婚官司,很快我就拿到贍養費討回公道。 


專家建議 維持服務好品質


Yahoo!奇摩業務部副總經理 陳建銘: 
徵信業林立,由於產業的特殊性,一般消費者很難了解其服務的真實性,華信徵信社投入網路行銷後,不論是台灣或是海外消費者,都可直接透過網路了解他們的背景,成功打響知名度,進而促進業績成長。 
徵信社由退休警官管理,充分給予消費者信賴感,建立基本優勢。若能繼續強調此點、維持口碑,並靈活運用行銷工具,未來仍有極大成長空間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eking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