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男女表示自己還算是愛配偶的,卻會談起不倫戀,而且堂堂自認是婚外戀愛而非不倫,這些男女到底在想些什麼?有過外遇經驗男女近4成表示「雖然對平穩的每一天很滿足,但總覺得欠缺些什麼!」這樣的男女或許在追求非日常的刺激,也有其他外遇男女各有不同理由,另一個也近4成、常見的理由是「命中注定,我真的邂逅到完全無法抗拒的對象!」


即使理由差不多,但男女說詞各有不同,男人最常說的是「我跟妻子已成了家族、家人了,像是同志、戰友,大家互相出示自己的醜態,欠缺男女間的吸引力,而我跟情人的關係不同,我在她面前還想充個男人模樣,也願意為此而努力!」 
許多男人因為外遇而開始注重自己的體型、髮型及裝扮起來,好幾年沒吹過的口哨又開始吹起來,像灌入活水般不再乾枯。 


若未穿幫樂不可支
妻子有外遇的說法則是「我並不討厭我先生,但邂逅男友後,他總要我好好珍惜自己,讓我體驗到至今未有的溫柔、體貼,讓我無法跟他分開!」
這些女人多少因為丈夫沒把她們當女人疼愛,男友讓自己覺得還像是女人,因為被愛而愛他,許多女人從婚後就再也沒享受過讓男人奉承的滋味;或也有女人強烈地還想要戀愛,為愛而雀躍心動,許多女人說「死前總還要再愛一次才甘願吧!」但丈夫已經不再是對象了。
這些理由有些有點道理也有點無理,若未穿幫,當事人都樂不可支,也有人因擁有祕密而享有人生優越感,或動腦找藉口、玩小花樣跟情人約會,都會覺得宛如劇中主角;還有2成多的理由是不會想跟配偶做愛,外遇不過是「下半身的小散步」罷了! 

劉黎兒《男女不思議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eking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